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媒称贝卢斯科尼遇袭后更像墨索里尼(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0:19

  英报将贝卢斯科尼与墨索里尼面部受伤后的照片做了对比。

  中国日报网消息:不论是政治丑闻缠身还是桃色新闻相继曝料,过去的12个月对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而言的确不太好过。但如果说这一切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本月13日米兰政治集会上的遇袭事件无疑为老贝一年来的厄运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众多意大利人为总理的不幸感到难过之时,亦有不少媒体开始注意到这位“墨索里尼之后意大利最强势的总理”与二战纳粹头子墨索里尼本人有着众多惊人的相似之处。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9日在将贝卢斯科尼脸裹纱布的形象与墨索里尼一张鼻子贴膏药的照片做了对比之后得出结论:贝卢斯科尼遇袭后更像墨索里尼了。

  在被袭击者打坏两颗假牙、鼻子骨折、嘴唇破裂需要缝合之后,贝卢斯科尼终于在17日康复出院,有消息称他很可能到瑞士接受整容手术,以修复受损面部。照片里,他的鼻子和左侧面颊都缠着纱布,几乎面无表情,正在向人们挥手致意。

  相比之下,照片中墨索里尼的鼻梁和左右两侧的面颊也都缠着绷带,但其神色却依旧充满了蔑视与冷漠。1926年,墨索里尼被爱尔兰妇女吉布森枪击,并被子弹擦伤鼻子。

  “当我看到贝卢斯科尼裹着纱布的脸,我立刻想起了墨索里尼那张著名的照片,当时他的鼻子上也打着绷带,”墨索里尼传记作者达根说。

  ***:贝卢斯科尼与墨索里尼的三大相似之处

  1.外貌特征:两人身材都不高,但体格强健。

  2.私生活都被情妇曝光:墨索里尼的情妇贝塔西在其日记中曝光了他对女性的渴求;意大利高级应召女郎达达里奥也在回忆录中大曝与贝卢斯科尼的风流韵事。

  3.个人崇拜:两人都有巨大的声望,几乎达到个人崇拜的程度。两人多年以来都不断爆发丑闻,但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式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