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苦等女友未归 在“丈母娘”家割腕服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0:24
  21岁的徐涛(化名)在等待女友回家的过程中,使出割腕和吞食安眠药的手段,欲结束自己的生命。昨日,经新华医院抢救,徐涛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新华医院见到徐涛时,苏醒的他看起来很憔悴。一旁,女朋友的母亲正在照顾他,据她介绍,几天前,女儿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回到成都的家中,而女儿有事出门,便将徐涛留在了母亲家。前天,她回家后,发现徐涛将手腕划出了一道道伤痕,她立即帮徐涛包扎好。而昨日上午,徐涛又因为服食了40多颗安眠药被送入新华医院抢救。

  对此,徐涛称,女友称自己有事出门后,几天未回家,而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再加之他看见女友的QQ聊天记录的一些内容后,心里非常气愤,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昨晚6时许,记者再次与徐涛取得联系,他表示女友已到医院探望他,两人目前正在沟通此事。(成都商报蓝岚)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