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举办首届残疾人工艺品圣诞博览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0:23
  新华网利马12月20日电(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秘鲁首届残疾人工艺品圣诞博览会于18日至20日在首都利马举行。秘鲁全国18个残疾人组织的成员在展会期间展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工艺品,充分体现了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你生产,我也行!”。

  展品中有残疾人制作的精巧的珠宝首饰、服装、鞋帽、衣裤和装饰品等,其中,秘鲁口足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展出了卡片和绘画,秘鲁盲人康复协会带来了他们制作的扫帚、抹布和洗浴用具,现场还有盲人按摩师为观众进行治疗。

  一位参观者说:“我们应该来买残疾人制作的圣诞产品,以表示我们对他们的鼓励和支持。”

  本届博览会是由秘鲁全国企业活动财政基金、物资银行及全国残疾人一体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其目的是鼓励残疾人自强自立,自主创业并融入社会。

  秘鲁全国企业活动财政基金新闻中心主任何塞布拉沃在接受采访时说,“明年1月1日,秘鲁残疾人法将正式生效,这将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提供保障。目前秘鲁共有近300万残疾人,秘鲁新法规定,国有企业中残疾人的比例至少应占其员工总数的3%。”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