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氏家族墓地总价700万 侯耀华掏大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0:38
  据北京媒体报道,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墓地位于昌平千年古刹和平寺相邻的天寿山下,这里是侯氏家族墓地,侯耀文也将被安葬于此,而价值700万元的墓地,主要都是哥哥侯耀华掏钱购买的。

  据悉,这个陵园汇集了众多名人在此“身后栖息”,而侯氏家族的墓地无论是从面积、位置,还是修建规模上,都是目前陵园中最高级别的,占地面积约有35平方米,其中,侯宝林夫妻的墓地占据了一半的面积,侯耀文的墓地约有10平方米。紧挨着侯氏家族的“邻居”是“林妹妹”陈晓旭,她的墓地有十一二平方米。

  记者从该陵园业务处获悉,该区域的单价为20万元一平方米。据粗略估算,侯氏家族的墓地至少花费了700万元。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侯氏家族墓地的选址从侯耀文去世后就开始了。“绝大部分的钱都是侯耀华掏的,墓地也是他亲自挑选的,他给自己也预留了块地。”另悉,因为侯耀文遗产案尚无定论,侯耀文的骨灰目前还存放在八宝山。“估计官司不结束,是没有办法入土了。”知情人说。方芳付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