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租室友因电费口角升级 一方挥刀血溅出租屋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21日10:46

  同租室友因电费口角升级 一方挥刀血溅出租屋

    内容提要:日前,一对同租室友因为电费发生争吵,后来口角升级,其中一方竟操起菜刀将室友砍伤,并趁混乱逃离现场。天津塘沽警方及时追击,仅用两个小时就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小树林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日前,一对同租室友因为电费发生争吵,后来口角升级,其中一方竟操起菜刀将室友砍伤,并趁混乱逃离现场。天津塘沽警方及时追击,仅用两个小时就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小树林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2月18日23时50分左右,公安塘沽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居住的一男子被人砍伤,情况十分危急。接报后,巡特警支队和向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受伤男子潘建伟已被同乡送往医院,塘沽警方立刻就地展开调查。

  民警很快了解到,潘建伟与陈银光是同租一室的室友。案发当天,由于陈银光一家拒交电费,房主把水电停了,害得与陈银光合租一套房屋的潘建伟和另一同乡梁武两家都没吃上晚饭。潘建伟向陈银光的老婆催要电费时,她拒不交费,并打电话叫回正在外面喝酒的丈夫。

  回家后,陈银光借着酒劲和潘建伟吵起来,后冲上去和潘建伟撕扯。潘建伟也不示弱,朝着陈银光的左胸口就是一拳。陈银光见状,回身从厨房操起菜刀砍向潘建伟的左胳膊,鲜血立刻涌了出来,门厅的墙壁被喷的一片鲜红。见此情景,屋里的人都慌了神,一边联系医院急救车,一边打电话报警,陈银光趁乱逃离现场。

  经过调查走访,民警判断陈银光不会走远,开始就近展开地毯式搜寻。巡警支队二大队巡警和向阳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冒着严寒,艰难地寻找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地方。凌晨2时,民警终于在附近的一片小树林深处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陈银光告诉民警,在外面这两个小时他又冷又害怕,酒已经彻底醒了,如果民警找不到他,他打算天亮后就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银光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邹雪通讯员赵永明陈婷然)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