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侨联港澳委员年会召开 董中原提四点希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0:38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2月18日至19日,中国侨联第八届委员会2009年港澳委员年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作了会议总结。

  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作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港澳委员的工作和贡献,对港澳委员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围绕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献智出力。积极带动港澳侨界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

  二是要立足侨界优势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结合香港回归祖国12年的深刻变化,围绕澳门回归祖国10周年庆祝活动,团结引导港澳侨界群众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抓住港珠澳大桥开工建设的契机,推动港澳与广东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创粤港澳合作的新局面。

  三是要突出港澳地域特色促进和谐侨社建设。立足粤港澳台侨界联系紧密、渊源深厚的优势,推动台湾岛内侨界与大陆侨界的交流,推进两岸三地侨界化解分歧,增进共识。

  四是要努力履行职责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集中港澳侨界的智慧,就如何贯彻落实八代会精神积极主动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中国侨联港澳委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