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肇庆市侨联总结本年成绩 部署明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22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为总结一年以来的成绩,部署明年的工作,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广东省肇庆市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在湖滨大酒店举行,肇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荣誉主席、名誉主席、顾问和委员等近90人参加了会议,肇庆市副市长黄玲、省侨联秘书长曹堪宏出席了大会。

  会上,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作了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侨联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侨联2009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市各级侨联要正确分析和把握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广东省侨联秘书长曹堪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刚召开的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省委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的相关情况,并要求该市各级侨联要进一步抓住机遇,围绕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贯彻落实省“九代会”精神,推动侨联工作新发展;二、充分发挥优势,推动肇庆较好平稳发展;三、充分利用侨资源,推动和谐侨界发展。

  肇庆市副市长黄玲作了重要讲话,她从五个方面对市侨联一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一、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二、积极拓展渠道,开展海外联谊;三、加强对外宣传,促进文化交流;四、加强为侨服务,切实维护侨益;五、加强能力建设,完善工作体制。她还指出,明年是肇庆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侨界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大显身手的好时期,希望侨联组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从把握机遇,发挥作用,促进经济社会较快发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拓展海外工作新领域;凝聚侨心,维护侨益,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为侨联发展提供保障等四个方面加强侨联工作。

  会上还对荣获“2009年度全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四会市侨联、广宁县侨联、端州区侨联、高新区侨联四个单位进行了表彰,举行了聘请《肇庆侨刊》海外、港澳特约通讯员仪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