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强壮男子踢球呕吐猝死 家人指生前健康无病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35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九龙塘联福道联校运动中心发生球友昏迷猝死事件。一名身体强壮男子20日晨冒寒与球友踢完足球后,往饮水机饮水时,突告呕吐昏迷,送院证实返魂乏术。警方初步相信案件无可疑,惟死因仍需稍后剖验才能确定。

  踢完足球突告猝死壮汉王继安(39岁),警方事后联络到其家人到医院协助调查,得知王生前健康良好,并无病痛。其致死原因初步不排除与隐疾有关,事件暂列作有人昏迷死亡案处理。

  20日晨气温只得摄氏12度,王与10多名球友8时许已结伴到联校运动中心的足球场踢友谊赛,赛后各人步入更衣室更衣。据现场消息称,王更衣后曾向友人表示有点不适要饮水,不料一去不回头,至10时半,友人发现他昏迷在饮水机旁,地上遗有呕吐物,连忙报警求助。

  救护员到场,将事主急送伊利沙伯医院抢救,沿途并进行心外压,惜毫无起色,抵院经医生抢救无效证实死亡。事发后,家人及10多名球友赶到医院了解,得知噩耗,各人神情哀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