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震荡下挫 沪指失守31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36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沪深股市今晨双跌开局,此后两市迅速翻红,但此后不久即再陷震荡,午间收盘前两市股指下挫加速,上证综指失守3100点。

  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94.59点,跌幅0.62%;深成指报12853点,跌幅0.48%。

  盘面看,两市板块互有涨跌。环保、供水供气、房产、煤炭、金融等行业跌幅居前,酿酒、纺织机械、农林牧渔涨幅前三。

  个股方面,受银行资本金消息困扰,今晨金融股再度下挫,中国平安领衔下跌,半日跌幅4.67%,此外,华夏银行重挫4.16%,兴业银行跌3.64%。

  中国中冶网下配售的12.34亿股今日正式上市流通,该股今日早盘收平,报5.53元,离其5.42元的发行价仍近在咫尺。

  此外,酿酒股今晨强势。山西汾酒、老白干、ST中葡涨、金种子酒、酒鬼酒幅均超3%,五粮液涨2.92%。

  时值年末,A股市场遭遇低迷,来自媒体的一份数据显示,近期,华夏等大基金公司减仓明显,此外,沪市散户资金虽然仍为净流入,但流入力度也明显下降,全市场资金呈现出非常明显的谨慎情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