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调戏反抗打死色狼抛尸荒野 检察院已审查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44

  固原一女遭调戏打死色狼抛尸

  傍晚时分,穆某收工回家做饭,同村甑某垂涟其美色,对其进行调戏,穆某奋起反抗,将甑某打死。12月17日,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对此案进行审查。

  今年10月8日20时许,固原市某村村民甑某到同村的穆某家中,见其丈夫不在家中,便调戏穆某,穆某反抗时双方发生争吵,继而进行厮打。在厮打过程中,甑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穆某发现情况对自己不利,便先后拿起床刷、螺纹钢及椅子腿殴打甑某,将其殴打致死。随后,穆某用家中的塑料布将甑某尸体包裹住,在其女儿帮助下,用手推车将甑某的尸体拉到一荒野抛尸。回到家中后,穆某将家中粘上血迹的东西全部进行清洗毁灭罪证。甑某经法医鉴定系颅脑损伤死亡。 (通讯员 韩长军 杨国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