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议员要求手机上标注使用手机易患脑瘤警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1:4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20日报道,缅因州一议员提议,要求手机制造商向烟草商学习,在产品上注明打手机可能患脑瘤。

  众议员安德莉亚?波兰德在提案中指出,制造商应该在手机及其外包装上注明使用手机的潜在危害,而且应该特别提醒儿童和孕妇,使用手机时尽量远离头部和身体。据悉议院领导已同意在2010年讨论她的提议。

  波兰德称,多项研究结果表明手机增加了使用者患癌症的风险。她本人在使用手机时会外挂一个听筒以避免与手机近距离接触,在她不需要使用电话时,她会关掉手机,防止手机辐射对身体产生危害。

  与缅因州议员英雄所见略同的还有旧金山市的市长加文?纽瑟姆,他希望旧金山成为美国首个要求手机制造商标明警告的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