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信部:预计明年电信综合资费水平下降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1:56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今天上午,记者从工信部召开的201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预计明年电信业务总量增长12%左右,业务收入增长4.5%左右。电信综合资费水平下降9%。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总结2009年的主要工作时指出,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435亿元,建设基站28.5万个,用户超过1000万,有效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TD商用取得实质性进展,产业链加快完善,TD演进技术方案成为4G国际标准候选技术之一。宽带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通信业转型步伐加快,非话业务收入占全部业务收入的比重达到37%。电信体制改革配套政策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取得积极成效,电信资费综合价格水平比上年下降9%。

  同时,李毅中提出了明年的通信业发展主要目标,即:电信业务总量增长12%左右,业务收入增长4.5%左右。电信综合资费水平下降9%。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