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美特斯邦威公司副总李金代涉嫌受贿被批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2:36
  记者从检察机关获悉,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代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日前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金代今年33岁,曾任美特斯邦威服饰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美特斯邦威服饰重庆销售公司总经理、美特斯邦威服饰区域销售总监(东区)、美特斯邦威服饰区域销售总监(南区)等职务。2008年12月,李金代被任命为美特斯邦威公司副总经理。

  李金代涉嫌犯罪的主要案情是,他在品牌直营店铺的租赁过程中收受转租公司的贿赂。据了解,从去年开始,美特斯邦威公司开始与一家转租公司洽谈,准备租赁店铺新开两家直营店。在此过程中,李金代直接参与谈判,并与转租公司商定收取“好处费”100万元。此后,李金代收取了首笔贿赂50万元。

  经有关知情单位报案,上海浦东公安分局经济侦查部门对李金代涉嫌受贿犯罪开展侦查。本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其逮捕。(记者杨金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