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盗窃犯邢鲲之死-“死角角”案 > 09邢鲲视频

视频:昆明警方现场模拟纸币打开手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邢鲲在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小南门派出所候问室自缢死亡,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昆明市公安局、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先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情况,公众和网民提出了种种疑问:邢鲲是否是自缢?纸币能否打开手铐?一根鞋带是否能承受邢鲲65公斤的体重?背部痕迹是怎么回事等质疑之声。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