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莉特妮-墨菲昨猝死 遗体无明显外伤疑似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4:01

  中新网12月21日电好莱坞女星布莉特妮·墨菲(BrittanyMurphy)昨天猝死,得年32岁,洛杉矶法医办公室已展开调查,但尚未断定死因,由于尸体没有明显外伤,所以疑似自杀身亡。

  台湾“中央社”消息,当救护人员接获通报、赶到布莉特妮家中时,她的心脏已经骤停,医务人员随即为她做心肺恢复,但仍回天乏术,抵达医院时即宣告死亡。根据美国《时人杂志》官网披露,法医透露尚未断定布莉特妮墨菲的死因,“目前不怀疑是谋杀,因为(遗体)没有明显外伤或其他伤势。”法医还表明将尽快验尸。

  布莉特妮的家人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要求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声明指出:“在此悲伤时刻,他们一家人感谢各界的爱与支持,也请各界尊重他们的隐私。”不过上个月,布莉特妮与丈夫蒙杰克(SimonMonjack)才传出一场戏剧性就医事件。报导指出,她因为配合度不高,在波多黎各拍片时遭剧组开除,于是搭机返回洛杉矶。她与先生两人才踏进国门就叫救护车,不过需要送医治疗的不是布莉特妮,而是蒙杰克。蒙杰克向西达斯西奈医学中心(Cedars-SinaiMedicalCenter)院方人员表示,他不希望让亡妻接受解剖。

  曾与布莉特妮在1995年《独领风骚》搭档演出的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AliciaSilverstone)得知这项不幸消息后,向媒体表示:“这项噩耗让我十分难过。她很有才华、很热心、为人甜美。”她说:“我希望她能得到安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