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达吉斯坦警察局长家门口遭枪击身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5:2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2月21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警察局称,卡拉布达赫肯特区(Karabudakhkent)的警察局长遭枪击身亡。

  警察局发言人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卡拉布达赫肯特地区,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员枪杀了当地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多夫。”据警方介绍,这伙人驾车停在穆罕默多夫家门口,并向站在门外的穆罕默多夫开枪射击,他当场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搜索行凶者。

  近期,达吉斯坦频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12月3日,达吉斯坦共和国边境城市哈萨维尤尔特的一座咖啡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平民死亡,4名警察受伤。11月30日,一枚炸弹在达吉斯坦一列客运火车下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11月26日,达吉斯坦首都马哈奇卡拉市一名特种部队负责人遭到蒙面歹徒枪击,伤势严重住进医院。据报道,达吉斯坦几乎每天都发生分裂分子与军方发生武装冲突、警察遇袭的事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