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逾7成个股飘红 沪指涨9点险守3100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5:0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108.07点,最高3123.99点,最低3088.00点,收于3122.97点,涨9.08点,涨幅0.29%,成交额925.5亿元;深成指开盘12911.80点,最高13009.42点,最低12815.34点,收于13009.42点,涨96.18点,涨幅0.74%,成交额541.5亿元。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股指随后窄幅震荡,沪指早盘跌破3100点关口,跌破半年线。午后,地产股直线飙升,随后其他板块及个股逐渐活跃,力推股指强势翻红,但由于没有得到量能的有效配合,权重股维持弱势,反弹显得极为艰难,盘面仍然低迷,沪指围绕3100点上下震荡。尾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大盘再度上攻,沪指站稳60日线。两市成交量同比大幅萎缩。

  板块:消费、农业、智能电网以及券商期货类股整体表现较好,保险板块跌幅较大,钢铁、煤炭石油、水务和通信板块抛压也较大,中国平安重挫超过4%,拖累沪指早盘跌破3100点整数位。沪指午后翻红,今日沪指上演了过山车行情,3100点盘中失而复得,逾7成个股飘红。券商和酒类股涨幅居前,午后在地产股带领的反攻下,大盘重回3100,万科也率先翻红。

  政策消息面:较重要的有银行业明年融资需求将达5000亿;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显效,宜继续推进市场化;周小川:金融业要注意研究工业结构转型等问题;气候大会艰难收场,中国承诺不容置疑;上交所“监管行动季”四方面重拳出击等。

  大通证券: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地产板块受到行业基本面的连续利空后表现依旧较为弱势,加之近期IPO市场扩容速度与规模依旧较为猛烈,使得二级市场做多力量明显不足。技术上看,股指连续下跌后短期受到前期低点以及60、120MA的支撑,但是否能有效止跌回升仍是未知数。建议投资者逢高降低仓位,仓位总体控制在3成,谨慎关注金融。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