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股评:个股大部分上涨 仅四只下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5:03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天创业板股票大部分上涨,早盘个股低开居多,午间呈现涨跌互现格局,截至收盘,28只股票,除四只收绿,宝德股份一只平收外,其余全部收红。

  涨幅在前的股票有特锐德、鼎汉技术、北陆药业,分别上涨4.31%,3.69%以及2.46%。跌幅在前的是吉峰农机和大禹节水,分别下跌2.89%和2.97%。

  上周A股市场回顾

  上周A股市场在震荡中重心持续下移,上证指数更有考验3100点整数关口以及下试半年线支撑的趋势。而历史经验显示,整数关口与重要技术支撑位均会有所反复,即便是在熊市背景下,逼近半年线附近时,多头也会有所挣扎。

  国际市场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0.63点,收于10328.89点,涨幅为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6.39点,收于1102.47点,涨幅为0.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64点,收于2211.69点,涨幅为1.45%。

  伦敦股市在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18日继续走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196.8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20.80点,跌幅为0.40%。

  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94.44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了36.38点,跌幅为0.9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831.2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3.23点,跌幅为0.23%。(朱瑶)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