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为报复妻子 巴西狠心继父向男童体内扎针数十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5:19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巴西男子20日公开承认向自己2岁大的继子体内扎针数十枚,而这只是为了向前妻泄愤,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害死男童。

  30岁的罗伯托-卡洛斯-马加汉斯向巴西当地媒体Globo电视台称,他与情人在向男童体内扎针前首先会用一种酒水混合物将男童灌醉。

  马加汉斯说:“在一个月内,我每周(向孩子体内扎针)两三次。”而男童因为被灌的太醉,在被扎针时都不会哭出声,但当酒精的麻醉渐渐消去时,男孩会感到很痛。“那真的是一种让人无法忍受的疼痛,这是对男孩母亲的报复。我认为这些针将经过男孩的身体并将其杀死。这是一种不容易被人发现的杀人方式。”

  但疼痛难忍的男童向母亲求助,经过X光检查后,医生在其体内发现了约30多根针。

  上周五,男童在萨尔瓦多接受了第一次手术,医生从其体内取出了靠近心肺的危险性最大的4根针,取出的这些针已经生锈。

  医生20日说,男童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今后还将进行两次手术以取出体内剩余的缝纫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