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圣迭戈湾海岸巡逻舰与游船相撞 1死5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5: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2月20日晚6时左右美国圣迭戈湾在举行圣诞节船队游行时,一艘33英尺(约10米)长的海岸巡逻舰与一艘游船相撞,造成1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

  海岸巡逻队发言人迪斯科在新闻稿中称,被撞游船上的一名乘客于12月20日晚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医院被宣告死亡。

  圣迭戈消防队发言人吕凯表示,另外5名重伤人员均来自被撞游船,也被送往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而卷入这场事故的13名人员都已经接受问询。

  海岸警卫队官员则表示,海岸巡逻舰上没有人受伤。

  据悉,两艘被撞船只均没有参加船队游行。到目前为止,被撞游船的大小尚不清楚。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李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