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班车挡道引争执 顾客小轿车被砸“毁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6:05
  超市停车场出入口被班车占去,顾客小轿车因此无法驶入。引发争执后,数名班车司机将小轿车团团围住,并挥拳将轿车前挡风玻璃砸裂……昨晚,读者黄先生致电本报,投诉下午发生在好又多超市凌云店门前令人气愤的一幕。

  记者采访中发现,班车车站紧挨停车场出入口,车站空间狭小占道不可避免,解决矛盾还需超市多想良策。

  班车候客挡住通道

  黄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时许,他与弟弟、弟媳一起开着刚买不久的POLO小轿车来到位于老沪闵路上中路处的好又多凌云店购物。超市的停车场位于顶楼,需从底楼驶上一段坡道。当车到达坡道口时,一辆超市班车拦住了去路。“上下一共才两根车道,班车占掉了一根。”黄先生说,他们本想从下行车道处借道,可下行车道不断有车驶下来。

  黄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事发时他拍摄的照片。记者看到,占路的是一辆中巴车,车上不仅坐着司机,还有不少搭车的乘客,这辆班车显然是在候客。黄先生当时与司机商量,“我让他把车挪一挪,可他当作"没听见"。”交涉始终无果,眼看坡道上不断驶下车辆,后面又有不少同样准备驶入停车场的车等着,黄先生进退两难。

  引发争执挥拳砸窗

  见路口被堵,一名班车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这时,另几名班车司机见状也围了过来……看到对方如此架势,黄先生立即前往超市值班室找负责人,弟弟和弟媳两人留在车上。

  一名女士接待了他,对方对着黄先生照相机的照片指认,让他去找画面中一群班车司机中的一人解决此事。黄先生当即提出质疑,称事情发生在超市,超市负责人理应出面解决。就在这时,弟弟打来了电话说,“车子被人砸了!”

  黄先生回到底楼,只见五六名男子团团围住他们的车,弟弟和弟媳则坐在车内,车子前挡风玻璃上已经出现两道裂痕。黄先生的弟弟告诉记者,当时其中一名司机想伸手来拽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妻子,他见状只得摇起窗玻璃、锁紧车门。可车外几人仍不罢休,竟向挡风玻璃挥拳……黄先生见状报了警,警方赶到后将众人带到派出所。

  空间狭小还需统筹

  记者昨晚赶到好又多超市凌云店,一名值班人员承认,顾客车窗上的两道裂痕确实是班车司机砸破的,超市在此事中存在不妥之处,已对黄先生做了一定赔偿。不过,对于引发冲突的原因,超市解释说,实在是由于空间狭小,班车无法再挪动位置,才会占道的。

  记者昨晚在现场发现,超市停车场的出入口紧挨班车车站,晚间车站内停满了回场的数辆班车。到了白天,这些班车会在此候客,车站空间显然不足,需占到停车场出入口,甚至是人行道上一定的空间。超市方面也表示,此前曾发生过几起类似的纠纷。为此,还望超市方面能合理安排,错开班车发车时间,避免占道情况发生。(许明房浩王爱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