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台男童接种甲流疫苗后死亡 父亲拟告台卫生部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5:54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中市七岁刘姓小弟弟疑似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致死。他的父亲刘姓医师透过台中市议员张耀中举办记者会,扬言将控告台当局“卫生署疾病管制局”。“疾管局”则认为,患者的死因与疫苗无关,疑似急性血癌或幼年型风湿性关节炎。

  刘姓医师指出,他的儿子于上月十九日在校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第一剂,隔天即于脚底、脚踝出现红疹,看过小儿科、皮肤科,都说是疫苗引发过敏;并于24日出现发烧不退情形,做了两次快筛都呈阴性反应,烧也一直不退,通报“疾管局”都被否认与疫苗有关,本月二日住医院,医师怀疑病毒感染,要求自费注射免疫球蛋白,前后花费三十万元,仍于十五日出现败血症陷入休克、十八日脑干出血,十九日不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