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Phone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46%遭质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7:14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日本市场研究公司ImpressR&D的数据显示,iPhone已经占据日本智能手机市场46%的份额。但业内人士对这一说法提出质疑。

  由于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对日本智能手机市场进行渗透的过程中面临困境,而这一最新数据却反映出截然不同的情况,因此引发业界热议。但业内人士指出,ImpressR&D的数据描述的是手机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的认知和使用情况。

  该调查是ImpressR&D撰写的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的一部分,该公司共对3000名日本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除了智能手机流行度以外,该报告还分析了企业和个人对数据和语音通话的使用情况。

  虽然按照Impress R&D的数据来看,iPhone3G和iPhone3GS在所有受访者中分别以24.6%和21.5%的“响应率”位列第一和第二位,而且加总后,其比例的确超过46%。但即使是在原始数据中,也没有明确指出,该报告衡量的究竟是设备的实际拥有率和使用情况,还是仅仅是受访者对设备的流行度所产生的认知。

  不过,尽管这一数据遭到质疑,但在软银的大力推广下,iPhone的确在日本获得了不错的业绩,至少认知度得到了很大提升。(鼎宏)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