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Twitter从谷歌微软合作获利2500万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7:32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型博客Twitter将从10月份所宣布与谷歌和微软达成的搜索协议中获得约2500万美元,Twitter今年将因此实现盈利。

  这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与谷歌达成的即时信息搜索协议将给Twitter带来约1500万美元,与微软必应(Bing)搜索引擎达成的类似搜索协议将带来约1000万美元。

  该人士说,这两份多年期协议将使得Twitter在2009年实现小幅盈利。他预计Twitter每年的运营成本约为2000万-2500万美元。

  Twitter创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105名雇员。(逸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