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茅同志赴河南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2月21日17:35
  12月15日-17日,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同志赴河南省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并对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指导。调研组分别召开了由河南省、信阳市和新县政府医改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乡村医生和农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汇报。在副省长宋璇涛等同志陪同下,张茅同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漯河市临颍县县医院和城关镇卫生院、新县新集镇卫生院、千斤乡卫生院、吴陈河镇卫生院、浒湾乡李塝村卫生室、苏河镇文昌村卫生室和羚锐制药集团生产基地,并深入群众家中走访调查,实地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现状、各项医改政策落实以及在基本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的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情况。

  张茅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河南省的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革命老区人民不畏困难、勇于探索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全面深入分析了医改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特别强调了在医改中要发挥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以深化医改为抓手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全面落实医改任务,尽快让老百姓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政策法规司)

  

  张茅同志在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同志陪同下考察新县医改进展和基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张茅同志在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同志和卫生厅长刘学周同志陪同下,考察河南新县农村卫生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