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会贵宾家具将在京拍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7:42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产权交易所及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1日联合发布公告称,北京奥运会贵宾家具专场拍卖会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交易大厅正式开槌。

  拍品包括:奥运会开幕和闭幕式主席台座椅、贵宾室专用鸟巢钢造型沙发、鸟巢钢造型茶几、祥云纹单双人沙发、祥云纹茶几、纸质成绩公告柜等。

  据悉,全部拍品均系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为奥运贵宾专门设计,并采用优质木材及高科技材料制成,风格简洁、现代,凸显奥运特色。

  据了解,奥运会期间各场馆使用的鸟巢沙发等贵宾室家具,曾为各国政要元首、皇家贵宾等所使用,家具用料考究,满足奥运环保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拍品中还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各国政要就座的主席台座椅,这批座椅配有北京奥组委指定公证处颁发的公证书,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此外,曾被誉为“北京奥运会最具特色家具”的纸质成绩公告柜也被列入此次拍卖清单。这批成绩公告柜以100%纸浆采用高科技工艺制作,不但符合绿色奥运精神,更成为纸质家具在中国发展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