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唐大禧雕塑园在广州雕塑公园落成(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8:33
唐大禧老师的人像作品都惟妙

  
  中广网广州12月21日消息(记者邓文华陈健光通讯员蔡锦明)今天上午,以著名雕塑家唐大禧先生的名字命名的唐大禧雕塑园在广州雕塑公园落成,各级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著名艺术家代表、各有关方面嘉宾500多人出席了开幕典礼。据了解,该园于2007年年初正式破土动工,历时将近三年建设,占地8000平方米的雕塑园终于在今天揭幕。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与唐大禧老师一同为雕塑园揭幕

  

  各级领导随唐大禧老师一起参观雕塑园

  园内错落有致地安放了唐大禧先生的31件作品,有久负盛名的《群山欢笑》、《猛士》,以及即将置于北京中华世纪坛的《关汉卿》等著名的雕塑作品。对于雕塑园的顺利落成,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表示,唐大禧雕塑园的建成,充分体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杰出贡献艺术家的尊重,也是实实在在地落实惠民工程的体现,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贴近艺术,陶冶情操。她希望广州市广大艺术工作者向唐大禧老师学习,为迎战明年5月份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推动广州文化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多的贡献。

  唐大禧雕塑园将成为广州雕塑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演绎了我国雕塑界一个令雕塑家欣慰的圆梦,该园也将成为广州市民及游客欣赏雕塑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