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法院系统部分“热岗”招录遇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8:40
  尽管公务员招考颇受求职者青睐,不过,在200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招录过程中,部分职位还是出现空缺情形。其中,新疆法院系统招录共设566个职位,有185个职位空缺。

  据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透露,空缺职位单位包括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克拉玛依市、阿图什县、英吉沙县等县市,录用职位包括法官、书记员、司法警察、科员、法官助理等。

  从招录条件来看,这些法院系统的职位要求并不苛刻,不少职位的学历要求仅为大专学历,年龄限制在30岁以下,专业要求为法律类,或者中文、文秘、计算机等。

  对这一“热岗”遇冷的情形,部分参加招考的人员认为,法院系统的职位条件诱人,只是考生担心“遇热”,结果“冷落”了这些职位。

  针对这些空缺职位,眼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正在考虑进行调剂。(李敏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