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安永:2009年全球IPO融资金额将超100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9:00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专电(记者何雨欣、李延霞)全球知名提供专业审计与咨询的公司——安永21日发布报告称,200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全球IPO融资金额为949亿美元,预计全年将超过1000亿美元。

  报告称,2009年前两个季度全球IPO市场呆滞,但下半年开始回升,主要由中国和巴西的交易所推动。

  “2009年最后一个季度全球IPO活动大幅增加,10月和11月就筹集了495亿美元的资金,超越前三季度的总和454亿美元。”安永华北区审计主管合伙人曾鹏森称。

  报告还称,在融资总额方面,今年前11个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之后,排列全球第三。

  “随着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更趋稳定,大量企业在筹备上市过程中,加上市场上有大量流动资金,预计2010年中国的IPO活动仍然会很活跃,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IPO融资总额将出现超过两倍的增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