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释放1000巴人换沙利特?以色列高层今有望拍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1日16:47

  12月10日,在以色列南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人们举着蜡烛参加要求释放沙利特的游行。(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以色列安全部门官员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几位部长将在21日开会,决定是否用1000名巴勒斯坦在押人员换取哈马斯释放以色列士兵沙利特。

  据以色列安全部门官员介绍,以色列高官计划于21日对交换俘虏事宜做出最后决定。内塔尼亚胡和几位部长周日(20日)对此事进行了长时间的商讨。

  吉拉德·沙利特于2006年被巴武装人员俘虏,目前被秘密关押在由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以政府一直试图在埃及和德国斡旋下通过换俘方式换回沙利特,但此前多次努力均告失败。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