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粤严打工程建设问题 2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22:01
  新华网广州12月21日电(记者孔博)记者21日从广东省纪委了解到,自今年9月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广东各地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115件,给予党政纪处分87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2人。

  据广东省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广东从今年9月开始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各地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其中,工程项目决策类案件13件,土地矿业权审批和出让类案件29件,城乡规划类案件4件,招投标类案件20件,工程建设实施和质量管理类案件30件,物资采购和资金安排使用类案件19件。

  广东省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是广东省专项治理工作的全面排查和重点检查阶段,接下来的专项治理工作要形成以业务主管部门为责任主体的工作机制,专项治理工作还要与扩大内需监督检查相结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