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垃圾场现“电线斜塔” 乱倒土方所致(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2日02:00
图为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抢修倾斜的高压铁塔。记者 王翮 摄
图为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抢修倾斜的高压铁塔。记者 王翮 摄

  本报讯  (记者龚平查锴)昨日,我市郊区垃圾场内一座电线铁塔发生倾斜,所幸供电公司人员及时发现,并采取紧急措施,未造成停电。

  该铁塔位于汉口张公堤外岱家山垃圾填埋场内,昨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铁塔向左侧成45度角的倾斜,回埋的垃圾已将该塔围成一个深沟,左侧新堆积的土方形成了一个小山堆。据武汉供电公司人员介绍,该塔是110千伏岱步万线11号塔,属备供线路,主要供黄陂武湖农场用电。供电部门通过转移线路负荷,没有造成相关停电。经调查,供电部门初步认定塔身倾斜的原因是,从本月18日开始,有大量的土方转运至该塔的左侧倾倒堆积,造成塔基左右受力不平,最终铁塔向左侧歪斜。

  据了解,供电部门已制定出抢修方案,首先用百吨吊车将塔吊起,解下塔上电缆,放平铁塔。然后,抢修人员组装临时铁塔,恢复供电线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