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留学生求爱不成将女同学斩首 或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2:42
  被控一级谋杀罪名的前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中国籍学生朱海洋21日认罪,他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罚。

  在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朱海洋承认谋杀罪名,但没有透露杀害杨欣的原因。检察官芬奇说,朱海洋的杀人动机是,杨欣在案发前拒绝和他建立恋爱关系。法庭定于明年4月1日宣布对朱海洋的量刑判决。

  根据起诉书,今年1月21日晚,朱海洋在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研究生生活中心一层的餐厅内和杨欣喝咖啡时,突然持刀行凶,将杨欣斩首,杨欣当场死亡。现场7名目击者一致表示,案发前两者没有发生任何口角和冲突。

  校方说,案发时,朱海洋25岁,来自中国宁波,于2008年秋季入学,攻读农业和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而杨欣只有22岁,来自北京,今年1月8日刚刚抵达美国,学习会计学。(记者王薇杨晴川)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