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南京车祸:司机张明宝酒后驾车连撞9人 > 南京车祸最新消息

张明宝醉驾案明天一审宣判 受害家属希望判死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2日03:36

  张明宝醉驾案明天一审判决

  遇害孕妇家属:不判死刑就上诉;张妻:希望不要判太重

  陈珊珊

  本报讯 明天上午10点,制造南京江宁“6·30”特大惨案的张明宝将面临南京中院的一审宣判。张明宝案如何量刑,是否会被判死?这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宣判结束后,南京中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详释判决依据,并介绍更多案情。

  康伟东的母亲郑翠红昨天接到了宣判通知,她跟老伴今天从老家盐城坐车来南京,明早跟郑琳父母会合,一起到法院参加一审宣判。今年6月30日晚,27岁的康伟东陪同怀孕6个多月的妻子在金盛路散步时,被张明宝驾车撞击,双双死亡。“我希望判他死刑。”郑翠红说,“如果达不到这个就上诉,死缓也上诉。”她表示,郑琳父母也是这个态度。

  “6.·30”惨案的间接受害者、张明宝的妻子刘凤霞昨天告诉记者,她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去听判决,也许不会去。11月27日首次开庭审,她为躲避媒体,直到庭审开始前最后一刻才悄悄进入法庭,可庭审结束后,还是遭到了媒体追堵,好不容易才脱身。可能是对此心有余悸,她有点犹豫要不要参加宣判。对于明天的判决结果,刘凤霞有过很多设想,她希望不要判太重,因为丈夫是“无意的”,而且“赔偿已经基本到位了”。

  成都孙伟明醉驾案中孙伟明最终未被判死,对此案有无示范意义?一位法律人士认为很难说,虽然同是醉驾致多人死亡,但是案件具体情节毕竟还有差异。 (陈珊珊)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