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气象学年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4:41
  时间:2009-12-22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以“公共服务引领气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2009年山西省气象学年会,日前在太原市落下帷幕。

  此次年会邀请了一些省内气象专家就山西省横切变暴雨的流行配置及可预报性分析、人工影响天气理论及技术进展、山西气候变化研究、气候变暖及极端冷暖事件对山西主要农作物生育的影响、全球变化简介等问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全省气象行业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天气预报、气候变化、人工影响天气、雷电防护、卫星遥感技术等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

  目前,每年一次的山西省气象学年会,已成为山西省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之一,也是全省气象科技学术交流的主渠道。(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