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国官员:朝鲜增设日用品店安抚币改反对者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2日02:32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统一部次官洪良浩昨天表示,朝鲜政府正在增设日常用品店,试图安抚就朝鲜最近推动的货币改革提出反对意见的居民情绪。

  洪良浩在当天出席KBS广播电台的节目时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朝鲜尚未公布汇率、国家定价和薪酬,由此可以推测货币改革在当地造成了相当的混乱。”

  他还就朝鲜是否要求提高开城工业区员工薪酬和租地费的问题表示:“提高租地费是并不恰当的要求。至于薪酬,将研究海外工业园区的情况后,斟酌商量。”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