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甄砚赴南充调研社会治安综治工作 围绕目标各司其职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6:54
  本报讯记者张亮近日,中央综治委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一行赴四川省南充市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甄砚一行首先深入高坪区斑竹乡庙子沟村,实地察看了村矛盾纠纷调解室、妇代会办公室和流动妇女平安之家活动室、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投诉点及妇女竹编学校,详细询问了该村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情况。

  随后,甄砚一行又来到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白土坝社区检查指导“平安社区”创建工作。参观了以廉政文化、科普文化、法制文化、生育文化为主体的文化长廊和妇工园地、平安楼栋、“流动妇女平安之家”、社区警务室,深入了解了平安和谐社区创建及社区妇女儿童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南充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及有关成员单位发言,为获得全国“平安家庭”创建示范区称号的顺庆区、高坪区授牌后,甄砚在讲话中肯定了南充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她要求南充市要进一步把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纳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作为地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列入政府实事工程,推动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层层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对完不成任务的主要责任人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制。

  甄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要综合各方力量,围绕综治目标,做到各司其职;要综合宣传内容,围绕和谐稳定,力争多个效果。

  汇报会结束后,甄砚一行前往成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充收费站,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成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充收费站授牌,为南充市农科所甘薯研究室副主任何素兰等4名“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发荣誉证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