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驻港部队深圳基地选手创佳绩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22日06:58
  本报深圳12月20日电王曰国、记者尹航报道:今天上午,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的6名战士参加了“为爱奔跑——深圳山地马拉松赛”。经过奋力拼搏,他们包揽了体验组冠亚军,夺得半程组第二、四名和全程组第三、四名,展现了驻港部队官兵的风采。

  比赛在风光秀丽的深圳市大梅沙海滨广场鸣金开赛,共有800多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普通市民和外国友人踊跃参加。

  这项旨在“挑战自身极限,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的赛事,由深圳市盐田区政府等单位主办,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山地马拉松赛。比赛中每有一名参赛选手跑完全程,相关赞助单位按照每公里10元的标准捐献“安心款”。据了解,在马拉松比赛和义卖活动中筹集到的近20万元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壹基金”。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驻港部队深圳基地获奖选手一次次走上领奖台,赢得观众席的热烈掌声。夺得全程组季军的一名战士对记者说:“能够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第二故乡的慈善事业做些贡献,感觉很欣慰。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参加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一起"为爱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