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岁女儿遭曝光?许晴辟谣:不是我女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7:32

  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拍摄。前天该剧组织媒体探班,有记者称听到一个两岁大的小女孩对着许晴大叫“妈妈”。许晴经纪人昨天辟谣,称小女孩是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的女儿。

  前天,《美丽鲜花在开放》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有媒体提及如今她在华谊的地位,许晴赶紧解释,“华谊这么多演员,根本不缺"一姐"。做演员,难得的是遇上一个好剧本、好角色。我不会因为签约的关系接很多广告、代言,还是喜欢低调一点。”

  除了加盟华谊之后身价是否大涨的问题受人关注外,许晴的婚姻状况近期也被推到幕前,甚至传出她出国游学这些年,实则是为了掩人耳目“生宝宝”。记者们只得旁敲侧击,提及在签约发布会上,许晴曾表示要在5年内生子。“你们就喜欢挑这一样来说。我还说了要参与制作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呢,到时候作品出来,它们也会像是我的孩子一样。”

  当日,有消息称许晴身边多了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对着许晴大叫“妈妈”。记者随后联系上许晴经纪人,经纪人否认小女孩是许晴女儿:“这是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的女儿。”(东方早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