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方静“间谍门”后复出 亮相央视十套做主持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7:36
方静在《绿色空间》
方静在《绿色空间》

方静在《世界周刊》
方静在《世界周刊》

方静(资料图)
方静(资料图)

  久未露面的主持人方静12月21日19:35分亮相央视十套《绿色空间》栏目。据悉,方静已正式加盟《绿色空间》,与白桦搭档,而节目形式也有可能进行调整,从主持人在演播室点评改为现场体验。

  方静+白桦,这“一方静静的白桦林”组合,更是从名字上便和《绿色空间》契合。方静的主持风格沉稳大气,白桦的主持风格自然清新,两种风格的融合,让人期待。据悉,方静参与录制的节目,将于明年年初和观众见面。

  自“间谍门”后,方静曾在6月14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节目中亮相过一次,这也是观众近期在电视上最后一次看到方静做主持。6月至今,方静的动向一直为外界所关注。

  11月初,方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然地说,这几个月主要就是等待,她在筹备自己的歌曲,并和曲作者、摄影师一起商量编曲、音符、服装等诸多事情。方静透露,这段时间她仍然拿着央视的工资,“每周还要去台里开一次例会”,并非像外界猜测那样,已经被相关部门“调查”,或是被央视开除。她表示,不久她将以新面貌面对大家。如今,她果然即将兑现承诺。

  《绿色空间》是央视推出的唯一一档关注自然界生灵、聚焦环保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栏目,目前的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9:35首播,次日14:00和17:30重播。

  “间谍门”事件发展梗概

  2009年6月9号,前央视主持人、北大副教授阿忆在博客一篇名为《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文章中提到央视主持人方静由于某种原因于5月12日夜晚被捕,一时间将方静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6月11日22:43,署名为“CCTV方静的博客”发表第一篇文章对传言发表了声明:“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

  11月初,第12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久未露面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作为嘉宾出席,这也是她在“间谍门”事件后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

  紧接着阿忆又迅速在博客上做出反应,于11月3日写博称:“忍无可忍,要披露‘间谍门’真相。”两人是否联手炒作?刚刚以写歌来排解心中郁闷的方静表示:“赶紧披露吧!越快越好,我想这对我、对大众,甚至对央视都是负责任的事。”

   方静简介

  方静,1993年从广播学院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其间主持过《中国新闻》、《东方时空》、《国际观察》、《焦点访谈》等多档新闻栏目。2002年,方静曾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交流学习,并在哈佛大学做了不到半年的访问学者。非典期间,方静被急召回国内,进入新开创的新闻频道工作。2006年底,接手《防务新观察》栏目。方静最后一次主持《防务新观察》是今年3月1日。

  近距离仔细观察她的外貌穿着——一张干净的素脸,一头浓黑的长发,淡灰的衬衫长裤,看似随意自在实则细致讲究,如此远离张扬、自然妥帖、却又张显个性的装束,看上去更衬出她的与众不同。

  方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做好每件事。年轻时,我要倾力工作、学习,将来在事业上能有所成;而后半生,我会给自己留出二十年的时间,好好享受生活:听古典音乐会、看画展、旅游等等,做一切我曾期望有时间做的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