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2日早报:魔术大将提前复出 怒吼天尊炮轰裁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7:5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魔术大将提前复出

  来自《ESPN》的消息称魔术全明星控卫尼尔森确定正式回归球队,他将在今日魔术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以替补身份出场。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尼尔森将会担任贾森-威廉姆斯的替补!尼尔森自从11月19日进行左膝软骨撕裂修复手术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他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归队参加训练。本赛季至今,尼尔森场均贡献13.7分和5.5次助攻。

  怒吼天尊炮轰裁判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称“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已成为凯尔特人的不安定因素。在凯尔特人大胜森林狼比赛之后,华莱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裁判的判罚依旧存在问题。本赛季至今,华莱士已经吃到10次技术犯规,“如果裁判站在我的右边试图把他们的鼻子凑过来,我觉得他们真的是想听我们说些什么。当你在暂停时看见一个裁判过于靠近你的球队替补席,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华莱士说道,“我不会被裁判激怒,我会继续打我的比赛,我不会为了任何人去改变我的比赛风格。”

  小土豆未来成谜

  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称“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成为近日联盟交易流言的最大主角。罗宾逊表示如果能上场打球,他愿意留在纽约。而事实上尼克斯已经开始讨论如何交易罗宾逊,有消息称他可能被交易至凯尔特人。“我只能静静等待,我也不知道前景如何。我只知道我想打球!”罗宾逊说道。(搜狐体育jim)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