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克汉姆:不喜欢伊娃帕克夫妇 这两口子太能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8:0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消息,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和帕克伊娃夫妇是当今体育圈与娱乐圈结合的一个典范,而且两家的关系非常融洽经常在一起聚餐。不过,事实并非你想象的那样美好。

  伊娃和维多利亚是公众眼中的好妻子,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两人无话不谈。此前媒体曾报道过伊娃曾向维多利亚请教过减肥的方法。但是他们之间的这种关系并没有影响到贝克汉姆和帕克。

  近日,大卫-贝克汉姆参加了乔治-洛佩兹的深夜脱口秀节目,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贝克汉姆表示他不喜欢与伊娃-朗格利亚以及他的老公托尼-帕克一起吃饭,原因是伊娃和帕克这两口子太喜欢折腾了,他们总是把所有人叫过来玩游戏,“(在吃饭的时候做游戏)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贝克汉姆说。

  除了谈到伊娃和帕克夫妇,贝克汉姆还谈到了他的好朋友影星汤姆-克鲁兹的糗事,他认为克鲁兹简直就是他的噩梦,因为此前两家一起聚餐时,酒足饭饱之后克鲁兹仍不觉尽兴,于是当众唱了起来,引来在饭店所有就餐的人一起围观,这让喜欢安静的贝克汉姆异常尴尬。(搜狐体育风飞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