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东暴雪持续 联邦政府停办公部分学校早放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8:20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东北部破纪录暴雪天气瘫痪多处交通,首都华盛顿的联邦政府更宣布21日停止办公。当地大部分教堂均取消了昨日的周日礼拜,部分学校亦宣布提早放圣诞假,不过由于大雪影响,大批原本期待白色圣诞节外出的美国人,很可能被迫留在室内度过假期。

  联邦政府除了紧急部门外,多数员工昨日均毋须上班,地方法院亦宣布暂停应讯。华盛顿地铁系统受寒冷天气影响,路轨结冰,待命列车亦陷入60厘米厚的积雪之中,工作人员前晚要漏夜抢修,务求在周一清晨前恢复列车行驶。美国航空公司在周日取消了160班来往暴风雪地区的航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