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与丈夫逛街途中产下女婴 路人帮忙母女平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8:38

  本报讯 (记者龙锟)前晚10时许,在深圳宝安福永塘尾24区一闹市街道上,一孕妇在街头突然临盆生产诞下一名女婴。幸得路过群众帮忙,送到邻近药店进行处理,最终母女平安。

  据目击者称,当天晚上10时许,一名孕妇与其丈夫在路上逛街时,突然蹲在路边,一女婴“呱呱”坠地。其丈夫见此情形,也迅速脱下自己的衣服将婴儿包裹起来,有两位路过老妇人见状,立马过来帮扶,将孕妇和婴儿一起抬进旁边一家的“一通大药房”进行简单处理。几分钟后福永人民医院急救车赶到,给母女做了检查和处理后,就用推车推进车里送往医院做全面检查。

  据知情人称,该孕妇还有1个月才到预产期,这个时候产下女婴属于早产,重达2.8千克。

  当天晚上12时,在位于宝安福永塘尾24区一闹市街道的临盆现场,记者看到路上还有一摊羊水和血迹。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