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狗“奥斯卡”的经历(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8:42
  小狗“奥斯卡”的经历是前所未有的,它的足迹遍及世界五个大洲的3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万里长城、印度泰姬陵、日本富士山、俄罗斯红场和美国自由女神像等。

  拥有一半英国血统的乔安妮·来福森五年前在南非的一个狗舍救下了“奥斯卡”。他们于今年5月开始环球之旅,乔安妮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推动数百万人去帮助流浪狗。他们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体验了滑翔机飞行,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享受了纯正的“土耳其浴”,经过鳄鱼横行的河流,登上了中国的长城……上周,“奥斯卡”终于完成了环游世界之旅。

  整个旅程花费了25万英镑,来福森为此卖掉了她的房子。他们在为期六个月的行程中还探访了15000条获得庇护的狗、50多个由慈善组织经营的营救狗中心。来福森还分发了15000只狗牵绳,这些狗牵绳由快递公司赠送。(新华社供本报专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