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海岸巡逻艇与游船相撞 1死5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2日08:50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一艘海岸警卫队巡逻艇与一艘游艇12月20日在圣迭戈湾相撞,导致一人丧生,5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天气晴好,微风习习,当地举行了迎圣诞水上巡游活动,许多船只张灯结彩,参加了巡游活动。

  然而,日落之后,大约在晚6点前,一艘10米长的海岸警卫队巡逻艇在圣迭戈湾与一艘游艇相撞。救援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其中1人在医院因伤势严重身亡,另外5人身受重伤,正在接受治疗,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当地消防局发言人说,海岸警卫队巡逻艇上无人受伤,游艇上也无人失踪。

  圣迭戈湾迎圣诞水上巡游活动的发言人表示,相撞的巡逻艇和游艇都未参加巡游,当时有许多船只满载着观看巡游的观众。巡游活动网站称,预计当天的活动吸引了8万人。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刘式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