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宠物狗6个月环游世界 骑大象坐飞机登长城(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08:41

  6个月内,奥斯卡走遍五大洲的29个国家。图为奥斯卡在秘鲁境内安第斯山脉中的“失落之城”——马丘比丘留影。

  一只宠物狗随主人一起环游世界,走遍五大洲、29个国家。这只狗不但骑过大象坐过直升机,还在艾菲尔铁塔、泰姬陵、自由女神像、中国万里长城像等多个世界名胜前拍照留念。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这只环游世界的狗名叫奥斯卡。5年前,它的主人乔安妮莱弗森从南非的一个动物收容所将它“解救”出来。

  今年5月,为了筹资资金以解救更多的流浪狗,乔安妮带着奥斯卡开始了一次环球之旅。他们曾穿过满是鳄鱼的河流,曾登上过中国的万里长城,曾在自由女神像下拍照,最终奥斯卡和主人于上周完成了旅行。

  这次长达6个月的旅行,耗资25万英镑。这笔资金是乔安妮卖掉自己的房子,走访25个慈善收容中心后筹集到的。(李杰)

  奥斯卡和主人乔安妮一起骑大象,感受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用大象做运输工具。
请叫我“艾菲尔铁塔的守卫”。

  

  奥斯卡在意大利比萨斜塔前留影,姿势的专业程度令人咂舌。

  在“好莱坞”的标志下留影时,奥斯卡看上去就像个获得“奥斯卡奖”的明星。

  走的累了,奥斯卡在俄罗斯的心脏地带——红场休息片刻。

  在肯尼亚的草原上留影。不难看出,奥斯卡的高度仅到一个马赛人的膝盖处。

  奥斯卡在尼罗河三角洲的吉萨地区留影。在该地区,有三座很大的金字塔,分别是胡夫金字塔、哈夫拉金字塔和孟考拉金字塔。
在中国的万里长城上留影

  

  奥斯卡懒洋洋地趴在泰姬陵的外面。

  奥斯卡在自由女神像前拍照留影。

  在游览哥斯达黎加时,奥斯卡和主人一起乘坐直升机。

  环球之旅结束后,奥斯卡和主人乔安妮一起合影。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