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FIFA年度最佳进球奖:C罗超级远射力压小白(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8:43

  人民网体育12月22日电2009年12月22日,国际足联2009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本届典礼新增了“普斯卡什奖”,即赛季最佳进球奖。C。罗纳尔多在冠军杯攻入波尔图的超级远射力压伊涅斯塔的凌空射门,被评为本届最佳进球。

  

  今年10月,布拉特在布达佩斯提议创立了“普斯卡什奖”,以此向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匈牙利传奇球星普斯卡什致敬。评选进球时间限制在2008年7月到2009年7月间,赛事范围限于国际足联A级赛,大洲锦标赛和国家顶级俱乐部联赛;赛事重要性也必须得到考虑;进球不得是运气和对方失误造成,不得违背公平竞赛精神。

  国际足联专家组首先提名10佳球,再由国际足联官网访问者投票选出最佳球。在颁奖典礼上,普斯卡什的遗孀伊丽莎白和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宣布了评选结果,C-罗纳尔多在冠军杯1/4决赛第2回合的超级远射获得超过10万张选票,被评为2008-09赛季最佳进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