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兰妮-墨菲猝死丈夫拒验尸 警方搜出处方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14

  中新网12月22日电好莱坞女星布兰妮.墨菲(BrittanyMurphy)惊传在洛杉矶家中沐浴时昏倒,因心脏停跳猝死,得年仅32岁。美国杂志报导,遗体没有明显外伤,暂时排除他杀,但她的亲友告诉英国《太阳报》:”她跟杰克逊一样,都因药物过量致死!”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娱乐网站报导,布兰妮.墨菲在洛杉矶时间周日清晨淋浴,突然昏倒,她母亲莎朗于上午8点左右发现后,紧急求救。
有糖尿病史 警方搜出一堆药

  
  医护人员赶到后施以心肺复苏术及插管治疗,她的邻居克莱儿.史丹波指出:”我看到他们为她急救,但她动也不动,就像死了一样。”布兰妮.墨菲被送到席德西奈医院,上午10点4分宣告不治。

  布兰妮.墨菲是独生女,1995年与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合演《独领风骚》崭露头角。她母亲表示,她有糖尿病史,警方在她家中搜出一堆处方药物,怀疑她用药过量致死;她老公蒙杰克希望不要验尸,但警方决定择日解剖查明死因。盛传她染上药瘾未能戒除,原定演出波多黎各新片,开拍当天却因”行为不当”被开除。

  与她合作《独》片的艾莉西亚昨哀悼:”希望她安息。”前男友艾希顿.库奇则在网上致哀:“谨向布兰妮的家人、丈夫和她了不起的母亲莎朗,致上最深的哀悼。”并写着:“天国再见了,小家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