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原市侨联举办侨界迎新年专场电影招待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14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山西省侨联消息,12月17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侨联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举办迎新年电影招待会,山西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与太原市归侨侨眷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共900多人欢聚一堂,观看了影片《海角七号》。

  为促进两岸和谐交流,太原市侨联专门邀请了台湾著名艺术家凌峰,他用风趣、幽默、机智的风格为太原市归侨侨眷“解读台湾”,介绍了台湾宝岛独特的人文风情。太原市侨联主席李慧向凌峰赠送了山西风光剪纸珍藏册,并请凌峰回到台湾多宣传山西、解读山西。

  电影招待会前,省侨联领导、太原市领导与太原市归侨侨眷进行了亲切会面,市侨联主席李慧向全市侨界朋友表示了新年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太原市做出贡献归侨侨眷及海外华人华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对侨界朋友寄予了厚望,鼓励侨界朋友要满腔热情地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来,投身到新太原的建设中来。

  在辞旧迎新之际,太原市侨联组织这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人民相互了解,对增进两岸感情和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